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★..☆..博.●.客..☆..★

佛、儒、道的三宝--金刚经、孝经、易经,gdfzjhj@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gdfzjhj@163.com(星河北称) QQ:547244643 朝上天宫同帝饮,仙乐霓裳为我舞,七仙嫦娥更衣侍,百香润脾心浪逐。 夕会阎罗八重宫,阴气幢幢伴我游,十八地狱冤情重,阎罗判官罪不轻。 《道德经》的最高境界------道法自然,上善若水,上德若谷,大成若缺,大盈若冲,大道若夷。

观音托梦,化解内脏/血液疾病,促进经络畅通  

2017-07-18 23:34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凌晨,梦:
来到某一个地方,土地非常平整四正,已经建好地基的框架结构,中间还插一支小旗杆,后面站着一个老头。
我见到这个情景,心中不禁赞叹,真的好地方,好风水,
再行近一点,低头一看,突然发现前面有一个
观音像或者土地爷之类向着我,一个老太婆站在后面烧香行拜礼,
我大吃一惊,马上行拜礼回礼。于是迷迷糊糊地醒了,梦境就清晰地记忆。。。

回想近段时间,只是到过两个有名地方:
1、朗塘镇大旺塘村委旁边的村民屋地, 
非常平整四正,已经建好地基的框架结构,因为有村民投诉,所以一直没有建成房屋。
2、谭御史祠---罗城石围社区楼脚村,这个是古建筑已经建好,没有框架结构的地基, 所以应该不是指这个地方。因为楼脚村村民的宗族纠纷,最近是在7月8日农历六月十五日到那里。

 
7月10日星期一上午,因为谭御史祠的宗族矛盾所困挠,感觉到腹腔有隐隐痛,无法缓解。
中午12点,我尝试用身体倒立的方法,当时没有吃饭,双手支撑地,双脚离地朝天,倒立一分钟,
放松腹腔的内脏器官,竟然有所缓解,身体非常轻松。

在刚倒立的时刻,传来阵阵的爆竹声音,这时,我感觉醒悟,这个倒立方法可能就是化解内脏疾病,可以促进经络畅通,包括血液里面的毒素也方便顺利排出体外,也是观音像托梦给我。

比如:肝病病人,全身黄疸,其实就是内脏消化系统的胆汁、肝解液(是毒素,但也有利于消化食物),由于阻塞,没流进肠道,而是流进体内、血管内,出现全身性黄色黄疸、肝腹水。如果内脏器官是畅通,不阻塞,肝病症就不会出现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