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★..☆..博.●.客..☆..★

佛、儒、道的三宝--金刚经、孝经、易经,gdfzjhj@163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gdfzjhj@163.com(星河北称) QQ:547244643 朝上天宫同帝饮,仙乐霓裳为我舞,七仙嫦娥更衣侍,百香润脾心浪逐。 夕会阎罗八重宫,阴气幢幢伴我游,十八地狱冤情重,阎罗判官罪不轻。 《道德经》的最高境界------道法自然,上善若水,上德若谷,大成若缺,大盈若冲,大道若夷。

天、地、人,我为什么没有在2007.5.30暴跌事件中逃跑!  

2007-08-14 00:48:39|  分类: 股市股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天开于子,地辟于丑,人始于寅,我为什么没有在2007-05-30暴跌事件中逃跑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2007-05-30 甲子日,地支为子日,
  根据天开于子,地辟于丑----这个古话的理解,作为一件事,在甲子日做一件很重要的事,这件事因为是很长时间被尘封了,在甲子日这天得以重见天日。而且甲子是六十干支之首,要慎重。
  财政部加征印花税,但是却被挨骂,犯众怒,本来收税是税务局的事,但是所有矛头都是指责财政部,不可谓人心所向,千夫所指。财政部开征印花税活该挨骂!!
  印花税是以前开征了,现在只不过是比以前多征了,从这个意义上说印花税不是重新开始征收,还是继续以前的老路子,所以选择甲子日这天大错特错,如果选择丙子、戊子、庚子、壬子几天不至于那么严重。
  子时是半夜,财政部在半夜公开发布。于是被人狠批----半夜鸡叫,是周扒皮,出尔反尔,言而无信。
  本来一个为民办实事的阳谋就这样好端端变成干坏事的阴谋了,被庄家所利用打压砸盘。
  国家社稷与寺庙宗祠都是一样的道理,制定政策、拿高薪厚禄的官员跟占卜算命的庙祝是一样的事情。
  那些财政部的官员做不了大事,干脆辞去官职做庙祝去回炉修炼修炼吧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在5月29日收市前三分钟,我退出三分一资金,因为5月30日贷款到期,可谓是站完最后一班岗!!
  在5月29日深夜,已感觉到大调整很快到了,在这个晚上,终于想到涨停板歌就是----天边,也想不到是第二天大调整就来了。之前是想到跌停板是----十送红军,就是一直以为这样的涨停板歌也是红军唱的,原来不是。
  在5月30日星期三,我还贷款,也顺路到了农村乡镇的开天祖庙,这天是甲子日,本来是想在星期一还贷款的,但是因为有一个股票需要开股东大会,星期五停牌没有交易转不出资金,所以只能等到29日星期二。
  天开于子,地辟于丑。所以我也选择这天来开天祖庙。对于我来说,因为某些事需要这笔贷款,完成后这笔贷款也顺路入股市了,房地产证因为贷款被抵押了五年,现在是可谓重见天日,所以一定要来开天祖庙。我所做一切可谓与天地同步,天人感应合一,股票在跌停前退一部分资金出来!!在刚步入祖庙门时,庙正门远处群山电闪雷鸣,也因为我,房地产证才能在甲子日回来,不然又要签字延期一年或半年。

  当时,也一定要在下雨前离开这个祖庙,不然,又会被套。当我离开祖庙后,终于在半路上遇到了倾盆大雨,想躲避也躲不开了,只能避雨。我当时就想,为什么不提前离开祖庙呢??不坐这样长时间不谈聊多其他事不就是可以了??的确是,作为一种礼节,我做到仁至义尽,没有后悔的了,假如有,将会是更后悔的事。。。。

  我在随后的几天大跌,由于只剩下三分二资金,仍然一样是全仓股票,只作有限度的换仓,没有斩仓退出股市。结果,市值不见了一半。这时,我觉得股市也太过分,心灰意冷,彻底对中国证监会失去信心,股市生态环境恶劣,如此的股市还有什么好玩呢?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